[食] 歡迎來到香港之喜喜茶室

2013050805:19

話說,那天看到朋友在這打卡
然後他說不錯便宜又好吃,我就想衝去吃
我嫁來這裡那麼久都還沒有吃過阿
想吃遍員林小吃這樣子



裡面的裝潢都很復古耶
看起來很好拍
然後我只隨身攜帶手機
就照的亂七八糟
(可以推薦我手機嗎?想換了!!!!!)
 

還有砵蘭街


無敵復古打字機阿
科科,我都笑了

 

桌子也無敵有歲月痕跡的
好老舊
還有桌上那個相框也是
我一度以為他開很久了 
 
 
 

左:附餐飲料
右:鴛鴦奶茶,這個不錯,很香濃



蘿蔔糕炒蛋
我覺得還好,蘿蔔糕沒有很特別,還有點硬
就是很普通的一道菜這樣子



推薦的咖哩魚蛋豬排飯
說真的,我覺得有點貴耶
豬排兩片有點小,飯也偏硬


綜合燒賣

妹:我在跟服務人員核對餐點啦


妹:嗯~目前都對喔,不過我馬咪不喜歡吃耶 



  簡單帶過小食記分享完畢
服務還可以,但下次不會再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