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平價美味的壽司店-順億壽司

2013042913:27


說實在的,最近很熱
(然後三不五時又下雨?)
害我想揪老公去吃我最愛的火鍋都怕被揍
火鍋店裡都有冷氣很適合夏天阿~
不過,老公說夏天最適合吃壽司了

所以,本宮最近都在尋找價錢可愛又親民的壽司店
沒有辦法,要工作賺錢的人最偉大(攤手)
假日必須美食伺候! 

這間大概是所有我看過最平價的現做壽司
(當然回轉壽司是不能跟這個比啦)
聽說,順億有自己的鮪魚船,專門補鮪魚耶
所以,來這吃鮪魚當然最便宜阿~而且人家又是鮪魚專門店
你看看這個菜單,是不是都很可口!





我們點了四樣,吃了飽嘟嘟
一個人也不過才250,又可以吹冷氣的 
真的,夏天我都在找冷氣出風口而已,有夠熱的
點到一個醬燒骰子,沒有在菜單上,哈


我有點餓了


有點無聊,又沒有帶玩具


壽司怎麼還不來?!
媽:就算來了你也不吃阿(小聲)


不免俗要拍一下餐具
這裡餐具自取喔,哈
味噌湯也可以一直喝~老公說好好喝,喝了兩碗


買一碗,可以續湯啦
你看看,一碗25元,好便宜
裡面卻有滿滿的料耶~還有鮪魚肉  好大方。


松島壽司-150
這個就是一般比較常吃到的壽司口味
因為,我們都不敢吃生魚片阿
不然來這裡狂吃現切生魚片應該很滿足


鮪魚蔥太卷
不是說不敢吃生魚片卻點了這個
哈哈,裡面只有一點點就吃看看咩
結果,意想不到的好吃
我還可以接受啦~原來生魚片是肥肉的口感(?)


這個是今天最好吃-醬燒鮪魚-200
菜單上面沒有,是限定的(?)
而且我們是最後一盤,我看他馬上換菜單耶
這個是半生熟的鮪魚,很像牛排那樣,只有表皮熟
其他地方皆為生的
不蠻您說,這個吃下去,我驚為天人,想再續盤
因為好~~~好~~~吃~阿!
鮪魚肉好軟嫩耶!
唉呦~那個口感,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好吃!入口及化!




順億壽司小食記分享至此
這家是口袋名單了啦~想說母親節帶公婆來這裡大吃生魚片
吃個10盤我也不會心痛阿!哈哈哈(得意)


  •   企鵝王子 於 2013-08-19 18:55 2F
  • 印象中~~~
    這是一間不錯的壽司店~~~~
  • 版主於 2013-08-20 00:45 回覆
    對阿~蠻好吃的: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5 09:3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