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在台中

2013050213:55

自從知道「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
要來台中後,就火速定票
因為看到朋友跑到台北看,感覺很不錯,好像去阿 
好險他有來台中~沒有辜負媽媽小小的期盼。

我們去的這天,是5/1勞動節
天真以為大家都沒有放假(殊不知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排隊的人潮大概有半個操場大 
大概要排個半小時才可以進去看
如果沒有買預購票,也可以來現場買
不過就是比較貴~一張220
我一張好像是買143喔:D
(似乎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很少人買票)


在手裡的票快要被我玩爛之前,先玩玩candy


等到要睡著了 
他內心應該在滴咕,又看不懂
幹嘛帶我來 


進去後就開始了
無敵多的哆啦A夢
如果是哆啦A夢迷來這裡會開心死


其實我不太清楚耶
所以把它拍下來
怕我女兒以後問我,我回答不出來就窘了




還有他為什麼會變成藍色的?
他上面也有告訴你喔:D
 

哎呀
時光機:D
可以讓我回到少女時期嗎?


這區有無敵多的A夢喔
每隻都不一樣
然後每個道具都似曾相似
(沒有辦法阿,我小時候迷的是美少女戰士和燕尾服假面 
一半原因也是因為A夢的道具實在是太多了
然後,勞動節的人多看得出來吧,呵呵




從下圖可以看出,某個人非常害怕A夢(?)
我應該要先告訴他說,A夢有非常厲害的法寶可以讓你不用吃飯喔 


也是夢寐以求的竹蜻蜓(指)
 



還有手繪漫畫區
其實我覺得畫漫畫很厲害耶
要有無敵想像力
像我可能連隻鳥都生不出來吧 
 

這個難道是所謂的精采大結局嗎?
我們一起來觀禮啦~
是靜香和大雄要結婚了
沒有想到他是和大雄,不過其實大雄也該娶他啦
因為,他不是每次都看靜香洗澡嗎? 


大雄長大好像有變聰明一點耶


另一區,可以和A夢跟他的朋友一起照相
這區最多人
然後下面這張,大概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因為胖虎實在是太溝追了


大雄很想他的奶奶喔~
後面有人在偷看 


大概全場就是這樣子啦
如果照不夠想再進去照的,可以蓋手印,就可以再次進入喔
我們當然是看完就好
因為,裡面人好多阿~~~~~


買一罐A夢多多給陪看小孩,就收工回家
不過這一逛也兩個多小時耶 



 強烈建議平平平日來,不然可以會被擠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