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週歲趴替-寶寶們的天堂,台中親紫屋

2013021913:41

先來張,我們佈置完的小成果好了
氣球,生日拉條等,都是在淘寶買的喔
我覺得,整體弄起來很不錯呢
好多人不相信那是我們自己弄的
不過,親紫屋本來的佈置就不錯啦 (


親紫屋:台中市西區精誠25街6號
地點蠻好找的,附近有很多停車位,很方便
重點是,裡面很適合媽媽寶寶們一起趴替趴替喔
不~是很適合寶寶進去玩,媽媽們陪玩聊天即可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大大遊戲區
地墊很軟,也不用怕不會走會或剛要學走的小孩跌下來摔傷
你看看,那成山的玩具
根本就是孩子的天堂阿~連妹妹才一歲都可以在裡面流連忘返 




 
親子屋裡面除了用餐區,其他全部是地毯喔
然後,壽星一進去就開始坐在地上玩了
然後,媽媽手刀開始佈置 



裡面擺設都很漂亮
我最喜歡華麗的水晶燈了,美呆了(尖叫


 


當天去買的氦氣球(空飄氣球
有米奇圖案的很耐動,現在還飄著(已經過五天了
單色的已經消到沒有氣了,也沒有很貴拉,一顆27元
   

 


將將,訂製款生日拉條
我覺得很配原本親子屋的裝置耶
綁上去感覺更歡樂了,果真沒有買錯(撥髮
然後,朋友不相信那是我自己另外買的,我就更開心了,顆顆



小壽星專用慶生帽
真的是孩童款耶,帶上去剛剛好
也好可愛,一眼認出主角這樣
這台BOBBY CAR也是我的口袋清單阿,好想買阿
 



淘寶買的紙吸管
搭上親紫屋的小花提藍,剛剛好
剛剛好好看~哈,真的好可愛內 


食物小叉牌
插上去後整盤變得比較可愛又不單調
這都是餐點喔,右邊那個好好吃
 
 


這是午餐的食物-軟殻蟹壽司捲(需預定)
其實我們是定下午茶套餐,算人數的
當下試想吃吃看,就先請老闆娘幫我做了幾份起來大家起分著吃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吃耶,很快就掃光了 
 


這就是在淘寶買的氣球
回來在自己打氣的,說實在很便宜
比去外面店家買的氣球還便宜許多,不過就是要運費
其實,我後來還想再多買幾個顏色阿~(懊惱
 

 


準備吹蠟燭唱生日快樂了
結果小壽星先偷吃了口奶油
蛋糕也請 [ FOR DEAR 專屬甜蜜] 做的,是個龍寶女娃娃臉
蛋糕除了好看外,也很好吃內
決定農曆生日再訂一個,殊不知訂單滿了(淚~ 




對了對了,吃完蛋糕後,快去換衣服
親紫屋有提供免費的抓週服務和衣服喔
猜看看他抓到什麼厲害的?!
聽診器,算盤和官印拉~ 以後長大會是公務人員囉:D 



親紫屋真的很不錯內,讓這次的趴替很圓滿
雖然說好像都是大人在自嗨
老闆娘很貼心喔~還弄的寶寶粥和深海魚給妹妹吃,揪甘心耶
我們還要再去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