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週歲趴替-甜在心伴手小禮物(Boncha Boncha 糖話)

2013021522:50



妹妹生日要到了,媽媽好開心
強吻一下 






伴手小禮物真的讓我好傷腦筋(頭痛 囧
本來想買M&M客製巧克力,實在是可愛

(圖片取自M&M官網)
 
不過離日期實在是太近了,被發現我臨時準備的嗎?
(從美國寄回來快則要一週,製作過程又要許多時間....)
找阿找,想阿想
媽媽一度抓狂,想買個小禮盒打發賓客了事(遠目)

不過還好,找到了這個客製化糖果 Boncha Boncha 糖話

(圖片取自Boncha Boncha 糖話官網)
 
Boncha Boncha 糖話是家客製化糖果的公司
標榜是會說話的糖
可量身訂做妳想要的糖果,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
是不是很不錯呢?
看到這個,我內心就決定是他了(握拳
週歲伴手小禮物,定案

這次選的是這個-甜在心小方糖
100顆,特惠價$1180

 (圖片取自Boncha Boncha 糖話官網)
 

官網上的製作方式非常簡單
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自己做糖果囉

至於交期的部份,可能需要早些訂購

官網上面是說會在訂購後的10-14天內出貨
我從刷卡訂購到收到貨也差不多囉,很準時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眨眼 

用黑貓送來的,是他們自己的箱子
箱子很可愛耶~很有糖果城堡風格




 

裡面有附上是吃的小硬糖兩顆
是公版的糖果,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真的是甜在心,笑


 
一百顆的糖果,真的好大包
外面還貼心的用泡綿包的好好的,揪大心




想看實品嗎?
一打開我就大叫,可愛死了
真的好可愛耶,而且跟妹妹好像(廢話

以下是對照圖

 
上面還有印上
1st birthday喔,是不是真的有說話 



 
我覺得很值得耶
說貴其實也還好,跟其他客製化的東西比起來也不是真的無敵貴
但這種東西嘛,說穿了就是媽媽高興,收到禮物的人也喜歡
我覺得錢就花的值得了
畢竟,生日也一年一次而已
我也不是每天都吃這個貴的糖果的,哈哈哈
然後,我一顆也還沒有吃
因為看到我女兒的臉太可愛了,吃不下去(得意貌 

附上Boncha Boncha 糖話官網:http://www.bonchaboncha.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