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週歲趴替-伴手小禮物之香甜小餅乾( So cookies鎖餅乾)

2013021720:34



這個是另一個伴手小禮物,很可愛也很好吃 

可這張照片怎麼都照到木馬 囧
明明還有很多造型,有推車,衣服,奶瓶阿 (


 So cookies鎖餅乾:台中巿北區忠太西路12號
開始是在臉書看到他們的粉絲專頁,一好奇點進去看
一邊也想說伴手小禮物只有糖果好像有點少
(生日趴替一整個融入我生活好久.....)
看到他們有製作小孩的彌月禮盒,手工餅乾的~還頗特別
娘娘內心正盤算著要如何利用,(笑
剛好店也在台中,不知不覺就訂了.....


 
當天去拿的時候老闆娘很熱情的拿餅乾給我試吃
然後....就順便買了些餅乾(媽媽真好征服 
不過實在是好好吃耶~餅乾好香好紮實
下篇再來介紹一下


 
伴手小餅乾的部份,鎖餅乾幫我10片裝一包
等趴替當天我在自己分裝(拼命媽媽阿~好辛苦)
他們其實是可以兩片兩片幫你封好的
裡面還有幫妳放乾燥劑(?),可以保存比較久
就不用像我那麼拼了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淚奔~


 
上面看到的當日吃完的字,是我一個一個黏上去的
一度發懶,三分鐘熱度的我想黏幾個就好(
不過最後還是靠著毅力黏完了,差點沒有瞎掉
所以說,請他們幫你弄好比較方便(?)


 
 
可能因為我的請於當日吃完,太驚悚
所以大部分的朋友都有當天吃完
大家都說好吃喔,好香很濃
我自己有吃了幾片,就是一口接一口那個瘋狂的吃法
不過,吃完就是無敵深的罪惡感 囧
這家餅乾下次回購率是100%,
下圖是小禮物們包裝好的樣貌(餅乾被擋住消失了,god)
覺得好可愛,請給我推一個,謝謝(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