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佈置週歲趴-淘寶好好買

2013013119:41

(圖片來自米粒派對)

 時光飛逝,我們家妹妹已經要過一歲生日了
想當初她還在我肚子裡
人生嘛,第一個生日~媽媽就來好好幫你辦一下
不要太舖張,請一些媽媽自己的好朋友就好了
因為,她本身也沒有朋友嘛~
不過,場地找好了,還是要佈置一下
歪拍看了好久,好貴好貴,東西也好少
於是,省錢媽媽轉戰淘寶,為母則強,以前從來沒有買過
(反正,現在十樣東西有九樣都是大陸來的)

 
將將,一搜尋就有好多(竊喜,但開始昏天暗地的淘寶.....)
看到最後,
我買的是這家- 米粒派對 
這家的掌櫃人還蠻好的,有問必答,不過也還頗有個性的
我一直覺得我在過程有好幾次惹毛她 囧



 棒棒糖派對-生日徽章 (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一個5.8
掌櫃淘寶上附的圖,顏色很鮮豔漂亮
而且他跟我保證是實體拍攝,我才跟他買的
因為想說要活潑一點,所以我選了棒棒糖系列


收到的實圖
想要寫的是和字體都可以客製化喔
不過,掌櫃那邊的繁體有限,但我覺得這個字體蠻好看的
徽章部分,本來想要來的人都一人一枚
但不確定性太高,怕做了人沒有來,我可能會難過死
畢竟,趴替是在過年最後幾天,就是假日的.....



 
 棒棒糖派對-DIY定制主題旗(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我買了17面,一共是37.4
是最上面那兩排字喔~一樣是happy birthday
差就差在,愛心的部分換成了1的字樣


實體
我拆看過,不錯
跟圖片上面真的差不多~
掌櫃也已經幫我們用緞帶穿好了,直接掛上去就可以囉



 棒棒糖派對-食物叉(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一組八支是8,一共買了兩組
我結帳實看到頁面的圖是happy wedding,嚇傻了
問了掌櫃,掌櫃說請我給他點信心,她不會發這個給我的
(我又覺得我惹毛了他 )


實圖 
很喜歡啦,想說小點心上面都叉一個應該很可愛



 棒棒糖派對-派對吸管(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一組18
這個想要拿來放在小禮物裡面送人,一人一支這樣
因為是紙做的,可能吸了也會破掉
因為很可愛拍了,就大家分一分囉


實圖
我想我老公收到這吸管應該有點傻眼
哈哈哈哈哈,不過便宜嘛
生日,大家開心就好 




 棒棒糖派對-回禮夾(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6木夾+6裝飾籤=6


實體
掌櫃都有幫我用整個一致性
我要拿來夾小回禮的~回禮也是個小驚喜呢(得意中~)



  棒棒糖派對-派對帽(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一個4.5
 

實體
這個,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在黏些東西上去的
不過,本身也頗可愛的
揪竟~媽媽會把它裝飾成怎麼樣子呢?!

 

然後,我又莫名拍了些東西
派對裝飾牌(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客製的,4.5
這可以拿著照相啦,自己覺得照起來應該會很可愛
(會淪為眾阿姨叔叔們的照相玩具吧?!)



派對不可以缺少的氣球,氣球托,氣球棒以及打氣筒
氣球有兩種,點點的一個是1.8-點點氣球 (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單色的八個是2.8-單色氣球 (點字可連上淘寶頁面)
本來,我還異想天開,想跟掌櫃買氫氣筒自己回來灌
結果被老公阻止,他說那沒有那麼簡單~只好作罷
當天在去買可以飄在天空上的好了 (用心良苦阿我)
 




 

以上,就是我所有買的東西啦
覺得還蠻 便 的耶~
加起來是159,大概是台幣800,已經包含運費了
我是選直寄,若是寄到集貨那會更便宜
但實在是時間太趕(遇到過年),我又是淘寶新手
淘寶現在可以刷卡,很方便,不過就是多收些手續費
我覺得很適合新手,大推薦
不用再找代充或代買買啦,我是用這方法
米粒派對也有超級多的派對主題,都很可愛
喜歡快點去看看吧~

那佈置完後,會是怎麼樣呢?
(有人想看嘛~?! )
我們過年後分曉  
                                                                                                                            幫我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