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一生一次的爬行比賽,廣三sogo盃

2013012818:09





為什麼說是一生一次捏?
因為妹妹已經是個超級想站立的嬰兒了( ̄▽ ̄)
(意思是他懶得爬了,想用走的)


 
話說,這次的爬行比賽可是舟車勞頓阿
就在上禮拜,我記錯時間....
所以這禮拜又來一次sogo
因為第一名有3000元禮卷阿(被看破
在家就每天跟妹妹精神喊話,希望他幫媽媽贏個禮卷好過年



看現場就知道,有多少人
一出電梯我就被滿山滿谷的嬰兒給嚇到了
舞台上還有一張計分表,尬的,好刺激阿


 
小小選手先休息一下,喝個茶儲備體力


比賽場地
看起來很用心喔
因為他們每爬到一個階段就會消毒一次 


 
比賽開始了
真的很熱烈耶

預備備


 
每個爸爸媽媽都不用其極的想讓寶寶爬來終點
拿出的武器(咦?)就超級多的
吹風機,ipad,娃娃,響鈴
應有盡有,妳想的到的都有出現


 


  
但也有很多好笑的事啦
像有小選手差那一步就到媽媽懷裡時,就往起點爬過去
媽媽一瞬間臉都綠了,直接跟3000元掰掰 
也有的比較怕生的是直接趴在地上哭
有的是動也不動的
我們家的呢?
一開始開心的要站起來了
我一心以為他會表現良好,3000元離我很近



就比賽位置,預備囉....




你知道嗎?他就是那個一動也不懂的那個啦
齁~
媽媽在終點喊到嗓子都啞了,還是不見我家小主朝我飛奔而來
算了
只能說,我們志在參加 (淚



有發現嗎?
我家小主剪頭髮了,科科
好可愛的一張西瓜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