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一樣好吃-Mr.onion廣三sogo店

2013073113:51

12  

因為娘家在sogo附近的關係
導致我去sogo剛在走『造咖』是一樣的
而且廣三sogo最近又剛裝潢好
裡面多了好多東西,八月又會多電影院
我的造咖越來越高級了 

 
由於,桃姐沒有吃過洋蔥
(很想發漏到這個流行的媽媽)
所以我就陪他來吃,下午大概四點這個時段
因為媽媽本人我在減肥阿~
算盤打了一下,這個時候吃完就不要再進食了

一樣服務很好的先送上小人的水杯和餐具
1  

這個水杯楷楷很愛
都會自己要喝水(在家都不喝)
是新鮮感作祟嗎?嘖嘖

8  

前菜,奶油干貝
奶油很好吃(誤),干貝很小!
2   

麵包是熱的
不知怎麼我很在意熱麵包這件事
之前不知道哪間餐廳是冷麵包
讓我不爽好久
3  

海鮮湯
這個湯就是料多實在
不是適合小孩><
有點鹹
4
 

這個南瓜濃湯也不錯
好喝~

尤其加了麵包丁,好好吃阿!
5  

墨魚麵

是桃姐的最愛
他到哪都要吃墨魚麵
(想吃騙天下的墨魚麵這樣子 

6  

紅酒牛肉燉飯

送上來,想說看起來還好
吃一口驚為天人的好吃~
哈哈
燉飯還可以吃到鍋粑的口感捏!
7  

甜點
吃起來還不錯~:D
只要有甜的,我就好了
9  
 
草莓大福
這個楷楷吃了好幾口
因為

10  

桃姐坐在他旁邊
他要怎麼吃,就怎麼吃

(媽媽底線,巧克力不能吃~~~~
11  



最後,小食記分享結束
送上微笑楷楷一張~:D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