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Mr.Onion天母洋蔥-好吃到再點一客

2013010404:50






科科,我終於吃到洋蔥了
期待好久了內




這間位於柏帝廣場,是台中第一間啦
天母洋蔥 MR.ONION



裡面走溫馨路線
鄉村風,走進去整個人都感覺溫暖了





牛排的前菜,是鵝肝醬來著
吃起來有點怪怪的
可能本人不適合吃高級貨,哈哈哈
老公說很好吃~



水果沙拉
這盤全進了女兒的肚子了


焗田螺,
這不是我在法國吃到的嗎?~好吃喔:D


煙燻鮭魚
非常好吃,沒有腥味
 

香蒜麵包


南瓜濃湯及海鮮湯
海鮮湯很值得點,因為好好喝
裡面有一堆海鮮, 


墨魚麵
這個好吃,裡面有好多蒜片和魷魚
蒜片和義大利麵意想不到的搭耶 
好吃
但他有點辣,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沙朗牛排
我們點六分的
吃起來入口即化
切開雖然有點血水,但吃起來很鮮美耶




拿鐵和奶茶
糖都是調好的喔~


布丁和提拉米蘇
這個布丁,我真的要說一下
口感很特別,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
但很好吃是真的~
至於提拉米蘇,就普普囉





真心話,我要說
洋蔥真的不錯耶
沒有跟期望相差太大
已經列入口袋名單: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5 09:3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