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LALAPIE 披薩吃到飽-我真的好飽

2013010306:30







那個.....
嬰兒你可以吃雞腿嗎? 


 
這間披薩吃到飽本來在金典綠園道開了一間
我們要去吃還沒有成行
卻又在對面的sogo開了一間
所以,我們就選擇吃飽還可以順便散步消化一下的sogo店啦



 
入坐後,店員會先跟你介紹點餐方式
有單吃披薩和披薩加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後者
他們是採桌邊服務
也就是每種披薩一出爐後會每桌每桌問
看您需不需要
還蠻方便的喔~不用起身
(懶惰嘛你~)

 

會先送上濃湯和麵包
一樣可以一直續



 
飲料也可以一直喝
有冷飲和熱的
有咖啡也有整壺的花茶,還不錯



 
店內所有的披薩都可以任意點喔
可以吃到你飽,很飽,飽到不行
 




義大利麵有五種口味
都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比披薩還好吃 
哈,可能本身不是披薩愛好者
(那你還來吃幹嘛阿?! )
我某種口味多放了一張,因為那個口味比較好吃





另外,一定還要有炸的阿
就是雞腿和薯條啦
(我熱愛薯條,是薯條控)
這薯條真的好吃耶~是像摩斯那種的,不是M
剛炸起來熱熱的,好好吃
 


甜點的部份也可以一直加點喔
我覺得甜點也不錯
布丁和優格都好吃


 

真心話,我要說
整體來說,價錢便宜,披薩還ok
我喜歡義大利麵更勝過披薩
哈,喜歡吃披薩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
平日來比較划算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