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生日大餐之好高的 RUTH'S CHRIS 茹絲葵

2013052313:39

朝思暮想了好久
終於可以吃到茹絲葵了 
期待了很久捏~聽說香蕉奶油派必點阿!


高級餐廳就是不一樣,連桌都sat的非常好
餐具也一應俱全
然後也可以招待小孩捏~:D大心
(話說,台中好多餐廳都不招待小孩 ,怒)


西餐廳應該有的餐具格局阿,哈
(胖拔:餐具哪裡有什麼格局阿?)


小孩也有專屬的餐具組,粉色好可愛呦
對了,裡面也已經倒好水了喔
只能說他們的貼心程度滿分 


楷楷說他也要加入點餐行列!?
一臉有模有樣,是看的懂嗎?太太 


菜單的部份
我們點的是D 美國頂級肋眼
因為服務人員說他的肉比較軟嫩好吃
紐約較硬,當然直接選肋眼阿


媽咪,我這樣裝可愛,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重點是,他們沒有兒童餐椅,但有增高墊(?)
我一聽到想說,天啊,那我這餐要怎麼吃?!(不就手忙腳亂)
其實,小人在上面做的也很穩耶
而且,他好像沒有要爬起來的意思捏,真乖~(摸頭)
  

餐前酒
好好喝阿,好想再續五杯!!!!
 

湯的部份,我們有加價換成南瓜龍蝦湯


說真的
好好喝喔~連楷楷都喝了幾口
然後一直指著湯耶
裡面還有龍蝦丁(真的好小)


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送上來熱熱的,很好吃呦




新鮮時蔬
都考慮到楷楷能不能吃
點了個奶油菠菜
看起來賣相不怎麼樣
吃起來驚為天人,好好吃喔
菠菜很軟,入口即化,搭配奶油剛剛好阿 


菠菜送上來的同時
肉也來了
他們會在桌邊幫你切好,服務真好
然後好有禮耶,也不會趕人喔(酸)

 

肋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名字是怎麼取的?
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5分完全可以吃到牛肉的美味以及精華,也不會過生
(好想再來一客喔)


飲料
忘了什麼了,應該是桑椹
很濃的那種,哈。


冰冰人媽咪最愛的甜點-冰淇淋
這個甜點看起來就好用心,不馬虎隨便
香草也很濃郁捏
冰冰人媽咪大推薦!!!!!




 
重頭戲來了啦
必點-香蕉奶油派
虜獲媽媽的心了,歐~不,是融化了。
看這焦糖,看那麼多的香蕉
擺起來多麼和諧好吃阿~ 
(此時內心很想奔去外帶一個)




香蕉不能只看表面,裡面也都是滿滿的香蕉阿
香蕉mix奶油,在加上外面酥脆的派皮
只能說   太  好   吃  了!
(此時內心很想奔去外帶一個 ,我是說真的  誰能懂我想吃的心?!)


不免俗,也會附上這個很優秀的生日蛋糕
這個真的也不錯捏
也是個上上之選阿~優秀!!!!!
 


 茹絲葵真的很優秀捏~
如果再平價一點,我會常常去光顧你的:D
然後,香蕉奶油派真的是我的心頭好阿


  •   Anthea 於 2013-08-16 23:05 2F
  • 我超愛茹絲葵的麵包
    香蕉派我上次也有點
    然後吃太飽留了一半的派外帶回家
    結果回家都變形了哈哈
    看了楷楷媽的介紹我又開始懷念起茹絲葵的好味道了
    PS:不過看那價位感覺漲很多耶~~~@@"
  • 版主於 2013-08-20 00:45 回覆
    哈哈
    是不便宜:D

    不過香蕉派真的好好吃阿~:D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5 09:3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