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不會日語也要去日本玩!?

2013052205:19


唉呦,本來的韓國行因為某些因素取消了
所以改成我朝思暮想的日本
怎麼說朝思暮想捏?
因為日本好好買阿(尖叫),日幣狂跌耶。
媽媽人我就是要去阿卡將以及藥裝店大採購
來個補貨血拼之旅 


這次的機票和酒店都是我自己訂購的(撥頭髮)
其實很簡單啦~也不用會日語阿,全部都是中文介面嘛。


機票
這次是坐廉價航空去的,時間比較好
而且新台幣差了一半捏
老木算盤撥了一下,就決定是他了 -樂桃航空 

http://www.flypeach.com/tw/home.aspx
就是被這個吸引了啦~齁,好便宜捏!

 
我們訂了
兩個大人來回機票(桃園到大阪 ; 嬰兒兩歲以下不用錢)
座位升等(較大較好坐,因為還有一個嬰兒要抱)
來回託運行李(廉價航空行李要託運的話都要收費喔,機上行李10kg不在此限)
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稅以及刷卡手續費,兩個人機票來回也才16000不到
是不是非去不可了,現在不去等哪時呢?


訂房
我是到HOTELS.COM 訂的
剛好遇到100小時的飯店五折折扣,然後又搜尋了一下九折碼
無敵便宜阿~
是不是非去不可了,現在不去等哪時呢? (又來)
飯店: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
地點頗方便的,機場下飛機後可以直接搭利木津巴士到飯店門口
話說,帶小孩就是不要轉太多車,方便就好
飯店地下室有一間超市,吃的很方便(宵夜宵夜)


這個酒店我在搜尋的時候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他以有無敵夜景著稱 


飯店裡面還有教堂



搜尋時看了許多人的分享後就馬上下訂,放棄了本來超級想住的日航
也不知道這個決定是錯還是對阿~(跪
飯店五天下來,因為遇到六日比較貴
總金額是15000多,也不到16000
是不是也很便宜辣!!!!!

希望我去住的時候,符合我的預期
不然我可能會痛哭~


以上,大概是胡言亂語的小分享 (逃)
對了對了,這次可以幫大家代買點東西
大概是下列幾項:
*麵包超人止癢貼
液體絆創膏(曼秀雷敦)
還有會去阿卡將,如果有需要可以寄mail給我or留言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