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美味定食-良津日本料理

2013032614:27


我覺得日本料理是個很奇特的東西
小小一碗,份量又少
但一餐吃下來卻又可以吃的飽

 
每次回家總會經過這間
每次都嚷嚷要進去吃
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去吃了(大笑)

附食:
手捲
這手捲很好耶
裡面不是包我不敢吃的沙拉,而是馬鈴薯
一拿到還想整個給陳先生吃的
不過,他說了好吃之後,我就吃了一口
沒有想到驚為天人
不是包馬鈴薯這點,我就給他滿分了


沙拉
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然後,他的玉米很甜耶,也不是罐頭的
深得我心


豆腐
這個很酥脆,很好吃


鮭魚炒飯
這個整碗都被妹妹吃掉了
因為他現在一歲了,外出不帶副食品
就跟大人一起吃,但還是不給他吃太鹹的東西
這碗很不鹹的炒飯,但鮭魚又很入味
妹妹也很愛,都吃完了


靖魚定食 380
這個無敵好吃的,用烤的
好香好香
送上來的時候,表面還冒著煙耶
裡面的魚也好軟嫩,又沒有刺
真的是.....


牛肉壽喜燒定食 380
牛肉很大片又好多
(一個男生可以吃的飽喔)
重點是肉好嫩阿
刷個兩三下就可以吃了
又好甜




蒸蛋和味噌湯
就是說吃日本料理一定會有的東西
吃完魚後,我本來還想點土瓶蒸的
店員馬上說你們還有蒸蛋和湯喔
(是覺得我吃不完的意思?)
日本料理得蒸蛋都很像布丁
所以這個也給牙齒使尚未健全的妹妹吃
然後,他很配合全部吃完
(東西好吃還是食慾很好?  囧)


甜點水果



以上,小食記分享完畢
我個人很喜歡耶~再訪機率-無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