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台中必遊,約會勝地-心之芳庭

2013032514:07

不是我在說,台中真的是好搜在阿~
大家快來玩:D
心之芳庭一直都是必玩景點之一,超級好拍照
(雖然地方有點小)
想當年結婚還想辦在這裡呢,可惜客滿 


散步入園囉
來山上一定要穿長褲,這個拔拔沒有穿長褲
結果,被小黑蚊襲擊的超慘烈的
連防蚊液擦了都沒有用  可憐的司機

 

妹妹哩?
當然是長褲長袖阿
我們可是有萬全的準備呢(大笑)


門票一個人200,但可抵100消費
就是一個人100摳啦~其實還蠻便宜的
假日來走走逛逛不錯阿


這裡面有好多區
不過都小小的,也有好多餐廳
我發現了三多:情侶多,小孩多,蚊子多


這是許願池
妹妹看的超級入神阿
好多小孩跑來這裡說,有魚嗎?有魚嗎?
哈哈,真可愛
沒有魚更慘,隨即向爸媽拿錢許願 


這台車超級可愛的
還有超長眼睫毛
不過妹妹可是很害怕
我真的不懂他害怕的點阿~ 


還有賣盆栽
小小的好可愛喔
(呼~差點買了)




到處是拍照的好景點阿
門後面,是小南法餐廳
我記得之前(好久)來過,不是餐廳耶
那時可以進去裡面照相,看下去是山下~美 




還可以寄明信片喔




妹妹拼了命的想牽我的手亂走
然後走沒有幾步又要人抱
(媽媽手都要出來了)
最後把她困在這裡,哈哈哈
(然後,鞋襪好可愛阿)


冰淇淋控看到冰淇淋車了
他鄉遇故知阿
怎麼可能不買呢~(大笑)
又有抵用卷可以抵~




不愧是約會勝地阿
連冰淇淋都長得好可愛阿
口水都流下來了 

 


一樣由妹妹替您示範
嬰兒冰淇淋控,(指)
感覺好像還好喔~
其實真的還好,我都沒有吃完
不知道是點錯口味還是怎麼樣
明明是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香草和玫瑰阿
(爸:玫瑰?!哪來的想法點這個? 囧)
 

妹:媽,要走了嗎?
你看,我都無聊到在吃湯匙了 (′▽`)


最後,當然就是火速逃離小黑蚊的家啦
不過,這裡真的不錯內
我們都不知道來幾次了,哈



以上,小遊記
記得,要去要記得穿長褲阿
不然,殺蟲劑帶著也行 <( ̄︶ ̄)>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4 09:4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