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小人兒遊香港-DAY3 米奇廚師早餐

2013032213:13

嗚~媽咪,我不要吃米奇

最後一天早餐,我們選在好萊塢飯店內的米奇廚師餐廳內用餐
本來想吃翠樂庭的
但他單價實在是太高,我又不想起床-坐車-早餐-坐車-chick out-坐車-樂園
所以選擇這間
本來我超級期待的
因為官網上面說有米奇廚師本人會蒞臨阿
還有發給小孩簽名照(尖叫),我想要其實。
後來阿.....
迪士尼就是到處都是米奇米尼就對了
哈~看了整整三天,還是覺得好可愛,一點都不膩


裡面非常之大
還有小包廂可以坐

 

餐點的部份,算是很多元也很多
不過,還是有些非常奇妙及特別的口感
還有好多中東菜(?),我非常不了解




粥一定要來一碗的
光是粥就有三種口味,吃的好飽














還沒有全部拍到,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
而且,大家都在搶食(?)
來這裡可以大口喝水,因為飯店內的水一瓶要hk15
很貴吧,所以來這裡大喝果汁汽水就對了
最吸引人的是這個
米奇沃夫,樂園裡面賣一個可是要100多耶
當然是比較大啦~不過我們吃小的就好
妹:我不想吃  (米奇有毒嗎?)


爸:米奇好好吃喔~
 

妹:好吧~吃一口看看:D


其實味道不錯耶
就是鬆餅阿~不過是米奇的:D
(請原諒他睡醒的泡泡眼  )



米奇廚師哩?
我等好久都沒有看到他本人
等不及了終於問了服務人員
他只跟我說,今天沒有
今天沒有
天啊~這四個字根本是晴天霹靂阿
我差想哭的啦,沒有米奇  沒有簽名照 
我只能看著米奇椅想念米奇,淚奔



以上,下次會吃翠樂庭,至少有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