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淘寶糖心蛋煮蛋器小分享

2013032100:14

在此先感謝主購開團
讓不諳廚藝的媽媽有了煮蛋小幫手(?)


收到的時候,我把它隨意放在旁邊
想說,真的可以煮出來嗎?(懷疑)
婆婆幫我拆開的,因為他實在不知道那是啥

後來,問過他後,他以為那個是紙鎮
(因為有點重量,哈)

某天下午,就來試試看了
照了淘寶上的方法,隨意在冰箱拿了蛋
就開始期待,


看淘寶上面說,煮到SOFT就是糖心蛋,MEDIUM是快熟,HARD全熟
以上,完全是我心急看太快誤解他的意思了
實驗看看,只煮兩顆
一顆煮到SOFT,一顆MEDIUM
開始煮後旁邊會慢慢變成白色
當開始變色時,覺得也太厲害了吧
不是一顆才50元的蛋嗎?居然可以變色
(大概是哀家孤陋寡聞,沒有見過市面,噗~囧)




一顆煮到SOFT,一顆MEDIUM
好險有顆煮到MEDIUM
不然我想現寶的糖心蛋就毀了,哈


煮到MEDIUM的真的有糖心蛋的樣子
是還蠻好吃的,喜歡不熟蛋的人應該很喜歡
但,在煮一下下,或是用常溫的蛋煮會更成功
MEDIUM到HARD中間感覺有點難拿捏
我再繼續努力下一次成功的糖心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