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融化我的心的-台中,金典綠園道莫凡比

2013031923:23

這個身高真的無敵可愛的
害我好愛好愛她 

今天帶小人兒來吃位於金典綠園道裡面的莫凡比
我覺得他們不錯耶,就是假日來吃也沒有限制時間
但要等比較久是了,為了冰淇淋還是心甘情願阿


下午茶的優惠部份,改成全年度耶
我覺得頗划算的,但是飲料不太喜歡
都是茶類~哈
我要冰淇淋阿(吶喊)
他們很貼心一開始就送上小孩子餐具和水杯 


然後,我打從內心覺得商業午餐實在是太划算了
我準備找一天去~哈


光看到MENU上的冰淇淋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當然是要點來吃吃看阿


餐具都會依照你點的餐點送上來


友人太餓,所以點了個焗烤
我吃了一口,味道不錯,料也很多喔

 

重點來了
我們點的下午茶雙人組
我覺得有比較划算,可以吃到鬆餅,冰淇淋和兩杯飲料
送上來的時候我都要尖叫了
看起來實在是好好吃阿
你看看那奶油,沿著鬆餅滑下來
還有下盤的冰淇淋及水果
人生就是這樣子而已阿(太誇張)


基本上這裡有四片鬆餅
非常鬆軟好吃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多
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建議三個人一起分享~


下盤的冰淇淋和水果~
看看這個,我看到口水就留下來了
當季水果加上巧克力火鍋
冰淇淋下面還是布朗尼蛋糕
這就是我最愛的組合阿~
正中我心


冰淇淋真的很香很濃
現場也有好多口味,可以試吃販售
你知道ˋ一球多少嗎?一球要110
我想,下午茶這兩球冰淇淋我吃下去就划算了
哈哈哈哈
巧克力火鍋就普普,巧克力沒有溶的很徹底
量也較少喔,巧克力都沾完了,可能水果還有四分之三盤 



建議平日去吃啦
人比較少,也不用等
價格也較好,哈
嗯~樓下的小人兒在吃薯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