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麵包店裡有好吃的輕食耶-芭蕾麵包

2013030613:25

我最喜歡輕食啦
感覺吃起來沒有負擔,(噗


芭蕾麵包的地址和電話
都在台中,台中好所在阿(得意貌





店內的麵包們和擺設
輕食不會很貴耶,一個人一百出而已
而且可以吃飽喔~
麵包看起來也好好吃阿,尤其是我最愛的布丁麵包(口水 

然後埃及麵包是什麼?我好想買
 

佈置也都很可愛喔
我們當天坐的靠窗,窗邊還有一盆小盆栽


menu和彌月
原來他們也有彌月
也可以試吃喔~看了單價覺得不會很貴
我有認真了解了一下,哈(是要生下一胎了嗎?
下一台會考慮他們家的,因為離我家近好提領又可愛



來了來了

我的餐點來了 
風味大法國*2片(明太子和香蒜口味個一)
我的印象中法國都很硬,像在咬甘蔗這樣
不過又想吃,所以詢問了一下
他們說法國是軟的,所以就狠下心來點一次
結果哩~真的是軟的   (大心) 


 
明太子就好好吃阿
香蒜也是,蒜味超級濃的。
害我當天都難以開口,不過也給小人兒吃了一些,他很喜歡
就當我拍這近拍時,我媽突然開口說....拍那麼近幹嘛?是看有沒有蟲嗎? 
我當下無言以對.....


 
這張就是媽媽的傑作,因為當下我吃不離口,滿嘴都是麵包
結果回家看了一下,發現他根本沒有認真拍(生氣
他們的咖啡豆都是mojo的,所以跟mojo店裡的一樣香純好喝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去mojo了,因為他們不接待小孩阿(淚



以上,小小食記分享完畢
話說,我昨天又跟媽媽走路去吃了下午茶
真是好吃阿,麵包也是
這是一吃覺得好好吃的什麼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