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PAUL-來自法國的麵包店

2012120514:30




 


PAUL在台中開好一陣子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妹妹還在肚子裡
味道實在是想念~
所以,又去了一次啦:D



就覺得他的紙巾很美
哈,所以一定要來一張 


法國麵包甜點阿,真的令人很心動耶
尤其是甜點,每每看到,媽媽眼睛就會發光
(是蒼蠅阿~ 越甜越喜歡)


經典甜點,一定要吃的
上次就是吃到這個,讓我難以忘懷好久 
看看那個草莓~口水都流下來了
今天也要買,不過是外帶啦~



一入坐,店員就貼心的送上這個嬰兒椅
看起來好漂亮耶
不過有點難駕馭,他很容易滑走
可能是吃飯一不小心,嬰兒就會跑到別桌去 囧




嬰兒餐具不免俗是要來一份的



副餐的蔬菜湯
微酸
不過麵包搭的恰到好處,稀釋了酸味


 
牛肉三明治
看看這個牛肉片
半生熟,但吃起來沒有腥味也沒有生味
搭上麵包,著實好吃
但是麵包確實真的有嚼勁了點  
我咬好久說 囧





火腿班尼尼克蛋
和ny bagel的很像
吃起來很普通
但底層麵包很好吃:D



點了杯咖啡
去冰的關係~所以上面的焦糖劃花不太漂亮
不過喝起來不錯喔


婚禮茶
這個很香喔~聞起來有牛奶糖的味道
但喝起來卻沒有甜味
聽店員介紹時就馬上點了
果真,沒有失望 






下午茶麻~怎麼可以缺少甜點哩?!
剛好這個在特價,我又很喜歡吃馬卡龍
就立馬來一份:D
少女的酥胸~ 



真的是很甜耶,甜的我很喜歡
不死甜,還有一股濃濃的巧克力味兒 




小結論:
PAUL價格著實有點貴,不過偶而吃吃是還可以啦
但服務好好~甜點好吃。
我又想念了草莓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