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小人兒遊香港-DAY1迪士尼

2013030705:30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去逛了旅展的我們,不知不覺買了香港迪士尼三日遊
由於媽媽本人太久沒有出國,所以慫恿爸爸買
然後,四人成行比較便宜,於是揪了婆婆和媽媽 
(對的,是我的婆婆和媽媽,沒有婆媳問題也沒有親子疏離,完全一家親阿)
不知不覺就到了這一天,我們就飛出去了(笑
 

然後這是好便宜的行程,但如果想單純逛街血拼,不建議住這,離市區太遠了
四個大人加一個小孩,機加酒還不用四萬快台幣,還是住迪士尼及兩日門票耶
嬰兒護照的部份有好多媽媽分享過了,就不再提了
(自己辦也很方便喔,嬰兒護照也才900元,因為效期較短,機票不用說了,一成而已)
這行程你說是不是便宜,一定要買的阿
因為便宜的關係,所以是香港快線,他因為機型,所以沒有嬰兒提藍
我在飛行時間內都是抱著的,但妹妹也很乖一直睡覺,不吵不鬧,大加分
那飛機餐的部份,本來就不抱任何期望,也不好吃,嬰兒餐倒是不錯,給了嘉寶食物泥呢



一進到迪士尼,先去check in
客服人員都好有禮貌耶
馬上先送上這一份東西:樂園指南和時間表
這可以讓我馬上開始了解要如何安排我們在樂園裡的行程
但大家都知道的,計畫改不上變化,我又帶了個小小孩 
本宮只求一切能順順利利阿,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管他行程不行程,還有那些提早做好功課的樂園攻略
(安慰自己,是放鬆心情的一趟旅遊)



住的是好萊塢酒店,雖然沒有樂園酒店好,不過也不錯囉
房卡是送給賓客的,可以帶回家紀念(揪大心耶
行李先寄放,因為下午三點才能入房
我們時間還早,要先去樂園玩囉(耶耶



迪士尼,不愧是孩童天堂
一進去就會看到好多販賣商品部
然後東西都好可愛阿,(尖叫),我又迷失自己
這是最吸引小孩的吧!我起碼看到十個小孩巴著他們爸媽的大腿說要買氣球
下午看這氣球,當下感覺沒啥稀奇的,一顆要150港幣
殊不知我輕敵了,到了晚上,他會發光,是真的發光耶,太酷炫了(是我鄉巴老嗎?
害我一度好想買一隻阿,被老公瞪



到處都是夢幻的街景阿
隨處都可以照相,照起來都像在城堡裡
隨處都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小巧思,到處有人物的雕像或圖案


 
在迪士尼,是我看過最多公主的地方了
到處是公主阿,白雪公主,睡美人,美人魚......
還有米妮公主,我還看到帥氣的巴斯光年
你就可以知道,爸媽的錢有多好賺了
話說,我也會買耶,但他沒有小小孩尺寸,哈(我也是個孝女
你看看,穿上去多可愛阿,這個妹妹後來還帶上皇冠和拿了個手提包耶
完完全全是個真公主阿,(媽媽內心也想來一套)




我本日的樂園攻略就是一定要看下午三點的表演-迪士尼飛天巡遊
其他的就隨處走走隨處看看,沒有關係,我們還有一天
不知不覺就等到三點了,其實大概兩點開始,美國小鎮大街上就會有些人席地而坐
開等佔位子等待表演,沒有原因,因為這是必看的表演
最先出現的是小飛象(他的眼睛會動喔)
依序才是其他的玩偶(?)
每個人都好開心的樣子,不知不覺也變得開心起來
好像開心會傳染齁?!非常建議帶小孩帶到有點煩悶的媽媽來這裡玩一下(推薦






你看,跳跳虎離我多近阿




最酷的是這個
我看到直接跟老公大喊:是真的公主耶
(沒有辦法,媽媽內心有個小女孩  羞)
長得跟電視上一模模一樣樣耶,尬的
我看他們實在是太高興了,而且好有氣質阿,一路都保持的嘴角微彎
 

每個舞者都很開心的在跳舞阿
還有共舞時間,會邀請小孩兒上去跳喔





以上,迪士尼飛天巡遊先小小結束
我們先回飯店休息了,有夠累的
等晚上在來看精采的煙火秀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