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小人兒遊香港-DAY1迪士尼睡公主城堡煙火

2013030905:30


耶耶,漂亮煙火現身囉:D


晚上的迪士尼好萊塢是不是也很漂亮阿
我們要坐園內免費的接駁車去樂園玩了


農曆年的關係,所以迪士尼還是過年的佈置喔
但我們第二天進來的時就全部拆掉了
我覺得很值得耶~我們來的日期可以看到不同的佈置
穿著唐裝的米奇米妮


這個居然是可以吃的,因為我偷摸
好像是某種水果?!有人知道嗎?


像不像電影場景,等下會有警匪槍戰或是正妹站在燈下等王子之類的
(根本是想很多的媽媽 飛踢)
這是美國大街的一個景拉,隨便拍都超美的阿(尖叫


這是照相館喔,可以跟米奇米妮照相(?)
不過似乎不便宜就是了
對了,迪士尼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喔
我第二天因為太熱想吃隻冰,一支普通的要90元台幣,有米奇頭的要150
我只好吞吞口水,摸摸口袋......掏錢出來
沒有辦法,我實在是太想吃了(冰品控阿)


八點半就會開始的星夢奇緣是在睡公主城堡施放的喔
看了網站是說建議在美國小鎮大街上觀賞拉
不過,我硬要衝到前面去,殊不知廣場前滿滿全是人
不過才七點四十阿(淚奔
所以,建議大家早點去佔位置
這煙火秀是必看的喔,一定要看,太精采拉
煙火跟免錢的一樣,一直放
然後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美喔~(讚嘆
可以一直聽到路人(以及我?)發出的聲音
從下圖可以看到盛況,萬人鑽動阿


開始了,


會先有一段故事
然後,我的鏡頭一直調不到好角度(其實是太矮
前面那位大叔的頭一直檔到我拉
照的時候沒有發現,因為全部都黑黑的咩
回來看照片整個是要跪地痛哭了








這超漂亮的阿
煙火把整個城堡打燈打的光亮耶








一瞬間,全部黑暗,落幕了
太激動後,心中無限感概(不知道在感慨啥的?




以上,睡公主城堡煙火秀
跟你說,不管你是一日卷還是兩日卷
這個必看*100,不看會後悔阿~ 

下篇帶你來看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長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