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小人兒遊香港-DAY3 迪士尼,我來了

2013032813:53

最後一天了,到了最令人盼望的迪士尼
說真的,看到很多人說香港迪士尼很小一天可以玩的完
我個人覺得無法耶
可能是還帶著一個小小孩,又不年輕了( 嘆 )
首圖:到處都有的旋轉木馬,迪士尼也有
  
進去迪士尼,處處是花錢大坑阿
到處有小攤販
雖然說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想摸摸看看的
一不小心就會飛走好幾百塊港幣 
像這個,一不小心就會買了


帶起來真的無敵可愛阿
不過,在迪士尼撞帽的機率無敵大
遊客,十個有五個戴
重點這個一個就要一百多港幣,迪士尼商機好大阿


什麼尺寸都有
任君挑選,小小孩也可以戴


還有,我差點買了這隻小雨傘
無敵可愛的,幻想女兒拿雨傘去上學ing....


一定要坐的遊園小火車
然後,我想不管哪時候來迪士尼人都很多
假日就更多了這樣 囧


火車進站了
如果你腳很酸,可以一直坐一直坐喔
他不會趕你,就算到站也不用下車
我覺得很好耶~不過就是上車要等很久
火車會帶你繞完整個迪士尼,當人想中途下車也可以
我們就是中途下車的那個....


米奇音樂劇(大推薦)
這個實在是太刺激了,好好看
不過我沒有看完,因為有個小孩太害怕
我必須提早把她抱出來...


對了,在排米奇音樂劇時,我手刀奔跑去抽了小熊維尼的Fp卡
所以,看完音樂劇可以直接去玩小熊維尼
不用排隊喔~方便的很 


先出來,還有點甜頭的
我看到了小精靈本人
她很可愛耶~會先跟你問好,才照相
哈,我也喜歡他
重點是,身材也太好了吧>//////<


路上都好多迪士尼的小公主
這個白雪在車子裡面睡覺
好可愛阿~


我也覺得迪士尼出租的推車不錯
很可愛
如果沒有帶推車去的,可以租借喔:D


我們要入場小熊維尼了
有快速卡,我們大概省了20分鐘有
不蠻您說,隨便完個東最少都要排半個小時以上阿 


好可愛的蜂蜜車




歡迎來到維尼的世界,真可愛


去坐船,這也等超久的
有看出來,小孩很怕這位大哥嗎?大哥:囧




船的部份,我覺得也一定要玩
因為實在是太醋瞇了
很多動物,會出其不意的嚇你一跳
然後,在配合導覽人員講的話,整個就是刺激阿
裡面的動物都好真阿


偷浮出水面~




另一區:
反斗奇兵


這個超級可愛的
好像玩具一樣,不過又是真人
跟他拍照還會跟你講話耶




很彩色
晚上應該很漂亮,可以我都沒有看到 


真人出來照相了
通常看到無敵人龍,就是前面有玩偶出來照相了
拍個照大概要排個一小時吧 


我們有到這裡面的餐廳吃飯
餐卷是在台灣買好的
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就是多個半根玉米,就這樣 


裡面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
隨便吃吃都要兩百以上,如果真的要吃的話
建議買餐卷,哈哈
 

 

去幾個地方就快要接近搭機時間了
不過還是堅持看完我最愛的公主才走:D
笑容真的可以撫慰人心阿~


最後附上,非常想買的學步車:D
哈,是不是看起來很好開?!
迪士尼,掰掰~



  •   YeYe麻麻 於 2013-08-15 15:04 2F
  • 在水裡的動物真是逼真到一個極致耶
    尤其是河馬

    看了之後
    好想去好想去
    感覺超好玩的
    小孩應該都超開心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8-14 09:4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