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氣氛好的餐酒館-bistro88

2013052023:07


話說這間店在公益路上開好久了
我都一直沒有進去過
又看好多朋友在那裡打卡
趁著生日前可以和朋友小聚一下
就前往用餐

 
 
桌上擺飾不免俗來照一張


整體感覺很不錯
我們還坐到包廂呢!!!
不過呢~哼哼
(晚點再說)


服務是真的不錯
馬上送上兒童餐具組和兒童餐椅
這個餐具組好可愛阿~


楷楷也跟上點餐計畫
不知道他到底想點什麼
就在那裡亂念亂念的
我好需要幼兒翻譯喔:D
在這裡誠徵好了,哈哈


朋友點的飲料,好不好喝不知道
不過很漂亮~


貓耳麵?!
這個我覺得賣相不錯
不過吃起來好硬喔,是真的不軟嫩耶
吃起來很有嚼勁,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啦
而且還無敵貴的,小小一盤要三四百阿




這沙拉比較超值
裡面好多蘿勒和炸好的花枝(還是魷魚之類的)
炸的很酥很香喔~連我不吃的人都吃了兩塊:D


我點的飲料來了
上面還有一顆馬卡龍耶
下面是巧克力冰沙
很濃很好喝喔
下次可以點這個外帶就好


抹茶馬卡龍
裡面內餡很豐富耶而且很多,夾層還有東西
可以說是一顆非常有層次的馬卡龍
而且,比較沒有那麼甜喔
上次我不知道是吃到哪間的馬卡龍
甜死了,我是蒼蠅都說甜死了,可見他真的很甜 
甜道有點想吐這樣
可是這裡的好好吃喔:D
 

披薩,聽說是來這裡必點的
而且是現做的喔
我點了個雙拼
都是服務生推薦的口味
看我們有帶小孩子都推薦比較適合兒童的口味
然後也真的不錯阿


料好多而且是薄皮
料真的是很實在啦
一片披薩裡面幾乎都有兩隻蝦子
然後又是我最喜歡的薄皮阿~

這個給滿分

有沒有發現第一張照片裡面還有個燉飯
我忘記拍他的個人照了
他其實也不重要阿
因為他真的是很道地的燉飯
就是飯很硬的那種
然後有好重的香菇味喔:D
 

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說以後外帶就好嗎?
因為他們一直在趕人耶
雖然說,訂位前有告知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東西都還沒有吃完阿
重點是當天並沒有客滿,還很多位子耶
如果是你外面后位的客人很多就算了
我們一定會如期結帳
但是並不是這樣子
還有個經理進來一邊收盤子邊說,你們用餐時間已經到了喔
現在已經兩點了(口氣不太好)
我們是用餐是一點半沒有錯,點完菜真正開始吃也已經快一點了耶
又不是客滿沒有位子
真的讓我非常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趕我們阿?
讓我們當天一直很訥悶
實在也不太高興阿!!!!!齁~大叫。



 
 bistro88 小食記,分享完畢(還在氣,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