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 可愛滿點-日本AKASUGU(赤すぐnet)兔子背心

2012122707:05





這件背心很可愛很紅耶,都賣到缺貨
好險我買的早~不然都賣完了
我要去哪裡找阿 




斗篷和背心都可愛阿
生女孩兒真燒錢~不知不覺就手滑 


 (圖片來自日本AKASUGU(赤すぐnet) 官網)

 
官網的小女孩兒穿起來超級吸睛的
好在我有買~哈哈哈哈哈
(媽媽一直在跳針)
馬上被爸爸飛踢,每天都在花錢治裝

(圖片來自日本AKASUGU(赤すぐnet) 官網)


我們來看看實品 
沒有色差,沒有沒有
最近很愛連續沒有好幾次
因為要教妹妹搖搖頭~哈



官網最小就是80cm了
不過穿起來大一點而已喔~
預計可以穿到明年。
雖然是中國製的,不過品管還蠻好的
都沒有脫線~


就是這對耳朵啦
齁,長這麼可愛 
 


毛摸起來軟綿綿
好想貼著一起睡覺阿~



痾 
她是在吃衣架沒有錯~
不要怪我,因為他實在太難控制了
什麼都要拿起來咬一下 





結果,衣架拿起來就開始分屍我的跳跳馬了 囧
已經玩到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了啦 




我要說
這真的超級可愛的
穿出去人人誇
媽媽笑到嘴都裂到耳朵~要飛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