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舒服騎腳踏車之后豐鐵馬道

2013050614:11


風和日麗,太陽超大
我應該是被晒暈了
才想要去騎腳踏車 囧
不過怎麼又會是舒服騎呢?
舒服到楷楷都睡著了捏~
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騎腳踏車前要填飽肚子
我們到了大名鼎鼎的廟東
話說這裡以好吃的小吃著名
但我想偷偷加個-又貴
哈哈,廟東壽司店
本來是想吃排骨麵啦,不過排隊的人大概有20個
內用爆滿
轉戰隔壁也是客滿的壽司
(有比較好嗎?)
沒有吃過,來試試看咩!


整體來說,還不錯
咖哩飯還有送滿滿一大碗料的味噌湯
關東煮的湯頭很好喝,該爛的東西都很爛
(這麼了爛形容?! 歪邀)
茶碗蒸,小小一碗要50
媽媽有扶著下巴 囧




吃飽後,火速開往后豐鐵馬道
為什麼好蘇服咧~
我要公布了



因為




我們騎電動的腳踏車啦
哈哈
完完全全是懶散的爸媽阿


其實現在下午一點多
日頭正炎
我和楷楷做好全面準備
胖爸已經很黑了,就隨他去了 
一路上,有風耶
好蘇服阿~
完全不像是下午一點多
而且沿路風景很美




騎過橋時
其實我內心有點抖
超級怕的阿
下面可以滾滾河水阿
誰知道會不會垮掉(想很多....)


進隧道時更是涼爽
不知道為啥照起來好有速度感
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用手機照的
超級糊的,我想換手機阿
可四又找不到喜歡的><


因為太蘇服了
以致於楷楷在出隧道時已經變成這個樣子(驚)
我還以為他很乖的在看旁邊耶
殊不知,他安穩的睡了 
這種姿勢感覺就是起床脖子會無敵酸阿


不過叫他起床時
感覺又好像沒事一樣
所以到底酸不酸?還是這姿勢很蘇服?


因為電動的關係
所以我們迅速的騎到后里馬場有折返
還沒有進去馬場耶
想下次在來玩阿
專程去騎馬這樣子~ 
轉戰另外一條
人也很多耶
不時會聽到緊急煞車 哈哈
 


這條是后里到東勢
就可能沒有電動腳踏車會騎到鐵腿這樣
我們也沒有騎完
因為懶散媽實在是太怕腳踏車沒有電了
妹妹又不想一直坐著,他想走路
(哪有那麼愛走?明明就是想叫我抱他  )


下坡要慢慢騎捏
我看好多人都撞在一起
很驚悚
我們有載小孩的都特別注意前方腳踏車的動向



不過,我們騎回去時候發現一個東西
我以前沒有看過的

你猜看看,他們在釣什麼?
本來我很有興趣的去看
不過又覺得有點殘忍



 





他們在釣青蛙
胖爸:你確定那是青蛙不是蟾蜍?(迷之音)



 腳踏車小遊記,完
對了,租腳踏記得要殺價喔
我們那一台本來是500,最後以400成交
又得到一張會員卡:D 
真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