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禮新選擇之-什麼?居然有彌月酒?

2013052505:19

這次收到這個試用實在是太讓我驚奇了-頂馨 酒造,寶貝彌月禮合組
也很謝謝 媽咪必讀網站Mamibuy 以及 新手爸媽勸拜團
這兩個網站實在有非常多好康和非常多的勸拜文了
我常常在這裡面看到很多好文然後轉不出去 
也默默買了一大堆東西阿 

 
小離題了,轉回正題 (笑)
可能離楷楷出生太久,(不也才一年嗎?)
拿到彌月酒的時候有大呼驚奇
天啊,送彌月酒好酷耶,而且很容易保存
也不會有要忙著送完,保存期限,是否冷藏這些問題
想當初我就是煩惱上面一堆問題好久阿
可是,要是送這個彌月酒的話,問題都消失了耶!
這個送禮也好體面阿~

頂馨酒造-彌月禮盒組
小罐裝的兩瓶一組,口味分別是蜜桃酒50ml / 蜜梅酒50ml

純台灣製造,選用的都是台灣的水果喔
也是純手工釀造耶,看了就好想來一杯
包裝方面也好可愛,粉藍色系
不管男寶還是女寶都很適合阿

 

背面也有好可愛的圖樣
 


台灣製造的阿
品質一定是沒有話說的。


頂級酒造蜜桃酒-300ml
純台灣製造,選用的都是台灣的水果
如果不想兩小瓶一組,也可以考慮這個大罐的
而且他的包裝好可愛,還有付一個環保手提袋捏
記不會增加垃圾,又可以重複使用 




還有個漂亮的蝴蝶結,可以把酒牢牢的固定住
撞到也不怕破掉喔。
話說,我是郵寄收到的,裡面完好如初阿:D


正面照來一張
真的很大瓶耶,看起來好好喝捏~


愛桃氣名字好可愛阿
上面有飲用方式喔~
可以參考上面的方式喝
我已經等不及了,馬上開來喝喝看!

 
小瓶的從包裝拿起來才發現他無敵可愛
而且剛剛好(乾了剛剛好)


大概是兩個小酒杯的量喔:D
想不到還蠻多的耶
放到冰箱冰一冰,喝起來口感更好捏~


剛好手邊有沙士,
加進去,意想不到的好喝
除了沙士以外,還喝的到香香的蜜桃味
連心情都好了一點
誰說酒只能澆愁呢?喝一點心情也可以很好喔:D



這個彌月禮新選擇,推薦給大家
如果我有生二寶的話,會考慮這個的
因為真的好方便又好可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