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有型-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2013061500:17

1081221957  

看看這個有多時尚

這可是好穿又好走的時尚學布鞋呢!
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說實在的,市面上的學布鞋百百種
相信媽媽們一定都看的眼花撩亂(我也是阿)
學布鞋這種東西,很重要
可以關係到寶寶的一生阿~
所以從楷楷開始學走,我就買鞋襪給他穿
因為鞋襪好方便,一穿就愛上它
一雙還抵兩雙,穿了鞋子就不用穿襪子
這個Attipas快樂腳幼兒襪型學步鞋
我也是看了好久捏!
快一起來試穿看看~

送禮也好大方的盒子,裝著可愛的鞋襪
(話說,收到後,有小朋友生日,我就買了這個送人)

1

 

品牌LOGO好可愛阿,童趣的很

 

 

 

2

 

裡面還有一本品牌介紹書
裡面的鞋襪美雙都好可愛喔~真想都打包回家
左上的根本就是夢幻女孩鞋款阿(尖叫)

5  

將將,收到的是黑白斑馬款辣
這樣看上去質感很好捏
而且,裡面還有木棍把鞋子撐起來,感覺貼心
(c牌就沒有阿,而且價錢還是三倍貴,送禮這個比較實際)

 

3

 

鞋底也好可愛,腳底被看到了也不害羞辣!
透氣度也是100%

 

 

4

官網介紹
話說,你不要看他頭大大的,就以為他很重,其實他無敵輕的
很適合剛會走或是剛學步的小孩喔。
包覆性也很足夠,襪子高度在腳踝是上面,可以安穩的包覆著小寶貝的腳踝
另外,穿拖也很方便,就是一雙抵兩雙的襪子試穿拖,寶寶在怎麼動都沒有關係辣
重點是,襪子是的很吸汗又不怕熱
夏天穿剛剛好,冬天穿還可以加襪子保暖 

1081221956  

請楷楷來試穿一下

STEP1
有沒有樣的摸鞋子的質感

6  

STEP2
你看看,連鞋底也很漂亮喔(得意貌)
這種軟骨也只有小孩可以這樣凹吧?!

7  

STEP3
怎麼看都很有型,怎麼搭都好看
(女生怎麼可以坐這樣  )

8  

STEP4
踮腳肩也穿的很好喔~也不會不舒服喔:D
墊過頭被發現小腿肌了 

1  

  那麼好穿的學布鞋,哪裡買呢?
LA VIDA育兒好好玩 http://www.lavida.com.tw/MProductList.php?List=2&CNo=298
想買快來點我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