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防蚊必備-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防蚊產品

2013080800:30

13  

炎炎夏日來了,當然要趁天氣好出門玩
除了防曬以外,最重要的是就是防蚊
這個能是每個媽媽,夏天必須做的功課 
因為小北鼻皮膚細緻,一被咬到不得了了阿
紅腫事小,腫成大包事情就嚴重了
(楷楷就有腳背被蚊子叮,結果腫成面姑腳的窘境
好心疼阿!

 
來看看我最近用的防蚊產品~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版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72小時超長效驅蚊
*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1  

防蚊一定要隨身
像我就有在車上被咬的經驗 囧
所以,楷楷在車上,我一定會貼幾個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
讓蚊子不進楷楷身阿
這個圖案也無敵可愛的,是獅子
像楷楷現在在學說話,我會邊貼邊教他英文(?)
(很希望楷楷贏在起跑點的媽媽 

9  

楷楷現在進階(越幫越忙)小幫手
急著要幫我拆開
不過,這個包裝很貼心,開了還可以封回去
不用怕一次用不玩阿,
裡面添加的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也不會放久了而沒有味道喔~ 

10  

玩上癮了
這個在車上,有很好騙小孩(誤),
這包讓他玩了大概半小時,比放DVD好用!

11  

貼在衣服上面也很可愛
不殘膠,有是個重點
要是留膠了,我大概會爆炸吧~CRB那麼貴!(偷笑)

 

20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6  

這罐小小的,好方便攜帶耶,一點也不佔空間
而且瓶身設計相當可愛,一樣也添加了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8  

一打開就聞到了,香香的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味
一點也不刺鼻,相當好聞捏
不像有些防蚊噴霧,一噴味道就像殺蟲劑,不知道是殺蚊子還是殺我><
握在手上真的好輕巧又好好噴阿:D

7  

楷楷說,下車前就要噴喔:D
而且,噴完一點都不黏膩喔。
難得的清爽~

26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鬆緊度
 *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2  

色彩好鮮豔喔
才一打開就被楷楷拿(搶)
這個是不是好可愛?
不說誰知道這個是手環阿!

27  

看起來像個手環阿
哈哈:D

28  

我們帶了這三個法寶到南投的日月潭旅遊一天
結果,楷楷完全沒有被蚊子叮耶!耶使
真的是防蚊效果奇佳阿 
其實還沒有收到這個試用,自己就都是用這牌的辣
因為他好可愛,而且防蚊效果真的不錯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楷楷帶了一天都沒有想把它拔下來的意思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它,晚上到家後還在楷楷手上
味道都還在耶,沒有因為長時間而不見!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我有補噴
因為山區蚊子實在是太多了
重點式楷楷並不排斥,所以我也覺得ok

29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那就更不用說
我把它貼在楷楷的袖口
看起來像個衣服的標誌
說實在的,貼上一天,回家可以很輕易拔起,又不殘膠
我很滿意 

30  

現在買小獅王辛巴天然橙橘防蚊產品還可以參加抽獎和集點喔:D
獎品都就甘心耶~好大方耶! 
 
抽獎活動介紹:   點我           
                                                                                                    
《活動名稱》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
                   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時間》2013/4/1-2013/11/30

哪裡買 小獅王: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一起集點換獎品抽大獎吧! 

 

 

 

 

 

 

 

 

 

 

, , , ,


  •   mei's 於 2013-08-15 14:31 1F
  • YA....
    楷楷麻也來這當好朋友了^_______________^
  • 版主於 2013-08-15 15:16 回覆
    耶耶:D

    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