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MOOVER學步車,一起推車散步吧

2013022721:11

將將將,這是妹妹週歲禮物之一 
原木色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
看起來也超級有質感的阿~(撥髮
(因為這是我選的,顆顆,是我喜歡的)


 


 

(圖片取自官網)
我就是看到這個圖就愛上了
這個金髮小妹妹推這台車好可愛
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台了
 

MOOVER小簡介:
Moover源自於丹麥,充滿了經典的北歐元素以及融入了自然的工藝設計。
樺木的圓潤質感及濃濃歐洲古典風,除了是一件相當安全的兒童玩具,同時也是一件做工完美的北歐精品。
Moover在日本以及歐美都有其專賣店,更是日本樂天人氣商品,這幾年也陸續獲得了多項設大賞。

 
看了 LaVida育兒好好玩 的官網後,更加深了我買的決心
而且他整台完全是圓角設計刮傷小寶貝的地方



箱子看起來好高級
要送禮也很實用喔
本來以為他會很重~但其實還好
是很輕巧的一台學步車 





背面有品牌的LOGO
裡面可以放入小孩的東西讓他推著學習走路
如果是整台空車的話,對剛學步的小孩來說可能會衝太快
暴衝這樣子(哈,所以還是放點東西,比較好推
妹妹現在在家裡都推著這台練習走路,當然都有人陪同啦
因為其實他還不太會走路,我也怕他摔著,雖然說都在地墊上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子做啦 




簡單來說,這台車子也不錯
質感很棒喔~
現在還沒有推車跟小人兒的照片
因為~他都飛速,可能是在趕車吧 囧
等我們可以一起推車出去散步時,再來張照片
哈,我可是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