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楷楷愛散步之巧遇油桐花

2013042313:41


我想,所有的小孩在會走路後
每天都在家裡瘋狂的逛大街吧?
家裡逛膩了,就想往外跑
我家楷楷也不例外,也不能每天都帶她去全聯買多多 
每天亂逛全聯也花了不少錢
這天,拔拔提早下班
我們就去爬山散步

 
這裡是員林運動公園再上面一點點
(我怎麼不知道員林是蜜餞的故鄉~話說,我不愛吃就不會注意他)
說真的,我們一路開來,就看到滿山遍野的油桐花
好美喔~難怪有數大便是美這種說法!
好多人都騎腳踏車上來,真厲害
因為這個坡都好陡阿

沒有想到這裡有也辦桐花季耶
是這禮拜六日喔~附近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爬山順便欣賞美麗的桐花阿



散步就是要消耗小孩兒體力
然後要點是路面要好走!!!!!
你看看,這路面多乾淨
楷楷預備備~ 


 
你以為他會奔跑嗎?
哈哈,他處於可以放手走,然後愛大人牽的狀態下
如果這一小段讓他自個走,大概走到來都天黑了 
當然是拔拔帶她走阿,我媽媽手還在恢復當中(撇的很乾淨)



遇上這禮拜第一朵油桐花,真美


還有人排愛心耶
不照一下太對不起自己了


油桐花開的超級多的
可惜,樹太高照不到(明明是人太矮阿~)


看過去實在是太漂亮了
話說,再彰化和員林中間有也一條步道捏
這禮拜要回娘家時再過去看看
那裡聽說也開滿了油桐花
真是太棒了~
看到油桐花,就好像看到了夏天
是炎熱的夏天要來了嗎?


地上也掉了好多花
楷楷太好奇就撿起來

不過他有點害怕,因為上面有小蟲


真美
看到心情都好了


已經再跟油桐花掰掰了

其實他是在跟路人阿公掰掰啦
話說,帶小孩子出去都會得到特多長輩的關愛耶
也可能是因為我家楷楷太愛跟路人做朋友?!
(就長大要選里長阿!?    )
 


 以上爬山散步,巧遇油桐花
附帶一提,回到家,楷楷六點半就睡著了
這招真好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