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我可以自彈自唱耶-B.TOY 大嘴貓鋼琴

2013051222:56

楷:這是我的新玩具喔,AV8D 快來跟著我一起唱唱跳跳 
(一路玩下去,可以消耗小人兒超級多時間的 


B.TOY 大嘴貓鋼琴
裡面有20首音樂
貓掌還可以變化出好多不同的聲音
有五種節拍及音效
還可以錄音,以及用麥克風唱歌喔

而且色彩繽紛,可以吸引小人兒大大大的注意阿!


很符合標準的玩具,所以買給小孩玩可以很安心


貓掌的地方也都做的很精細
仔細看裡面還有小圖案,好可愛
不只是可愛,而且觸感很好喔~
(難怪,楷楷都特愛按按鈕)


另外,可以唱歌的麥克風
是真的有聲音耶
本來我還以為他只是個道具,假象罷了
殊不知可以唱出聲音來,整個驚為天人阿
這玩具好厲害阿~(其實是媽媽太弱 囧)


我們請小人兒試玩
第一次看到非常新奇,由於他送到時剛好卡在午睡前
所以,小人兒眼巴巴的望著他,但還是睡著了
一覺起來,又看著它指阿指的
嘖嘖,好識貨,知道是他的玩具來了


很認真的研究黑白鍵阿
該不會長大也要吵著學鋼琴吧?!(驚!!!!!)
後來就發現亂壓它可以發出不同的聲音 


卯起來戲弄鋼琴了 
每個東西都亂壓亂玩看看
我發現他最喜歡聽音樂,然後跟著亂跳亂搖 


跳著搖著,還會站起來亂晃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這麼恐怖的舞姿  ̄︶ ̄
邊跳還邊吐舌頭是哪招阿(暈倒)


隔天又繼續玩
我就拿了麥克風給他試試看
沒有想到一試成主顧
對麥克風愛不釋手
這麥克風的很不錯耶,還可以吃(誤)


現在是小歌手
可以自彈自唱囉,唱到開心還可以加點小舞步
多可愛阿 
看這姿勢就知道他又要開演唱會了 :D



  以上,大嘴貓鋼琴小心得分享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