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埔里小旅遊-胡國雄古早麵&18度c巧克力

2013031511:07

這間胡國雄古早麵是我們去埔里必吃的一間美食
假日去,人多到爆炸阿。
所以建議平日旅遊,但也客滿 

就價錢來說,並不是太貴
(如果美食的話,要我花在多錢也可以)


不得不誇讚那瓶醋-三香醋
我實在是太愛了,愛到把地址抄下來,要去買來屯貨
好險也不遠,在台中而已
來吃麵一定要加喔(大推~


老闆,快上菜囉,小人兒已經坐好等待了
上菜速度也很快~肚子餓很適合:D

 

過貓
這個很好吃耶,菜也很細,吃起來不會很瓜(?)


豬舌
內臟類或是器官類我都不敢吃
不過,吃這個的人說很好吃


燙空心菜
菜類~我最喜歡的作法就是川燙
然後再加點肉湯,一瓢大蒜末
就是超好吃的啦~所以說,這盤正中 


皮蛋豆腐
裡面加花生也太醋瞇了
不過,香味及口感增加了好多阿


粿仔條
這個很軟Q耶,吃起來很Q彈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哈
不過好好吃是真的

 

米粉


湯麵
湯很好喝,應該說是湯頭很好
經過老公說,我才發現,古早麵都沒有加肉燥耶
但吃起來也不失風味阿



吃飽後下一個行程-18度c
在附近而已,很建議吃飽後來逛逛
喝杯咖啡,吃個冰淇淋


由於實在是太有名了
所以我只拍了冰淇淋,哈(冰淇淋控阿)
有冰淇淋一定要吃上一球


看到的就口水直流
我們點的口味是:芒果,阿薩姆奶茶,巧克力
好不好吃呢?我們由小麻豆為您示範


唉呦唉呦
這不是我媽咪最喜歡的冰淇淋嗎?


我也可以來一口耶(大心)


嗯~


這口味不錯喔~
但我還要吃下一種口味
媽:巧克力,你不能吃


最後,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暈)
難不成他也是冰淇淋控 


而且,他們還會發試吃喔
好貼心喔~我拿到的這個好好吃



以上,胡國雄古早麵&18度c巧克力小食記完畢
最後,當然是要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
阿婆茶葉蛋記得來買來試試
這是日月潭星巴克,喝咖啡還可以順便欣賞湖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