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beaba babycook 副食品調理機

2012052611:42


從知道楷楷6個月開始可以吃副食品,我就開始著手買副食品的用具
期待那天來臨阿(但還有2個月阿~) 

媽媽失心瘋買的第一個產品就是我研究好久的babycook副食品調理機。

讓自己買的理由:
 1。品牌保證:Beaba是法國品牌,這品牌出了許多寶寶用品,也包括了這台機器。
       機器本身是耐高溫的塑膠材質,雖然是塑膠材質,但通過塑膠材質安全檢驗,
      是BPA FREE 讓使用上更安心。

 2。功能齊全:它集合了蒸熟,解凍,加熱,磨碎(泥)的四合一的功能
     (小小一台能滿足所有願望喔) 
       可以讓我不用把食品拿去電鍋蒸熟,直接用這就完成所有步驟
       要解凍時也可以直接使用它,吸引人吧?

 3。輕巧好攜帶:這對愛回娘家又希望給妹妹吃到新鮮的食物泥的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它真的很    輕    巧 
       我想回娘家都會帶著它吧。雖然,攪拌棒比較輕,但娘家沒有電鍋阿,
       我又發懶不想顧著瓦斯爐,哈哈
    這應該是懶惰媽媽的好幫手(就大心)。

 4。安全:看有使用過的媽媽介紹,這台機器若沒有卡好的話,是不會動作的
      是不是很安全?


裡面附的東西~



好啦~我先把他收起來!!!!

等到6個月那天,就開來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