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大的太貴,先買小的過癮之BMW兒童學步車

2012082914:11



BMW一直是拔拔的夢想車,但是我們資金不足,後台也不夠硬

沒魚~蝦也好,就先買台小的來過過乾癮啦  

至於大的~拔拔就靠你多加油啦!(拍拔拔肩)





台灣官網:http://www.bmw.com.tw/insight/lifestyle/class.jsp?cid=month&fid=5

台灣網站上有介紹也有賣,可是價錢不便宜耶。

(建議找德國或英美代購代買,比較便宜)



圖片取自官網


一體成型BMW兒童跑車,無稜角圓弧車身設計,通過歐洲安全測試,可承載23公斤重,保證兒童使用安全。

鮮明可愛的黑橘配色,貼心的柔軟坐墊設計以及汽車耐磨橡膠胎,提供小寶貝最佳的禮物!
 

適合年齡:1至3歲幼童。





來吧~我們來試車囉 




是不是看起來閃閃發亮? (媽~其實那是上面的燈在發亮啦!)

媽媽的眼睛也跟著亮起來。

德國做的就是不一樣,實車真的很美。

流線型,零接縫,不怕小孩玩耍去弄傷。



側身一個漂亮的流線型,方向盤旋轉容易極了。

椅墊還是軟的耶!不是硬的喔~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輪胎上還有小小BMW LOGO,精緻度十足。



車尾就是一般的車尾,但LOGO加分。



 來個背後照,好帥內,整個有高級童車的感覺。

不知道嚕出去會不會有人跟女兒搭訕~



(女兒:媽媽,這是是什麼?好奇怪喔。)

按紅色的地方可以出聲喔~會有噗噗聲喔。




這是我的新車,等我再大一點,坐的很穩了,馬麻說要帶我出去兜風。
 
你們喜歡嗎?我很喜歡我的新車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