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生活放鬆一下,告白慢食

2012102223:41











在彰化的民族路上掛上了新的廣告牆

粉紅色的底,和可愛的店名好吸引人吶

試賣期間還有八折優待喔,  

立馬走上了樓梯到二樓-告白慢食





裡面的擺設都很可愛,牆上都是些復古的小東西。





這個小角落很溫馨復古,但實在是不太適合吃飯

服務生人很好提醒我,桌子比較低喔 

所以我忍痛割愛,坐到對面去。


店內桌椅都是橘色和綠色

看起來很繽紛耶。



但~最吸引我的是這台電視機,

妳看出端倪了嗎? 



是魚缸耶(尖叫),有好多隻胖胖的魚在裡面游泳耶。

無敵可愛的,好想帶回家。

家裡電視換成這個,我不看風水世家都沒有關係。 




 




好啦,看菜單,有點餓了。





我們點的-飯食

飯食有附沙拉,甜點,柴魚豚肉湯,白飯

*沙拉:

送上來的時候小小開心了一下,

跟外面一般的沙拉不太一樣,我不喜歡整盤冷冷的生菜

這個裡面有洋芋泥,底層有生菜,旁邊還有蝦子。

好豐富的餐前沙拉,好吃。




*海味鮮蝦 NT240

送上來的時候馬上看了蝦子一眼,天啊。

我不喜歡剝蝦,真的是失策。



左上:主菜鮮蝦

右上:板豆腐,上面有好吃的醬

左下:炒杏包菇

右下:柴魚豚肉湯(湯很清甜,好喝) 
 


正當要剝蝦的時候有個小驚喜,

蝦子是剝好的,是的,蝦子本人中間沒有殼了。

呀乎,真是太貼心了這個。給個大姆哥~

是說本人有夠懶的,想吃蝦自己還不剝。





*鮮嫩雞腿,NT240

鮮嫩雞腿是說雞腿真的很嫩,也很入味。
 




 
*菇菇總匯(素)NT240

一堆菇。 

不過還蠻貼心的,因為有許多餐廳不會特地準備素食。
 



*飲料

左邊是附的水果茶,右邊是加架點的現打果汁-養生蔬果

水果茶是好喝的,友人說像鳳梨冰茶,不會很甜膩。

養生蔬果,味道比較淡一點,建議濃一點可能比較好喝。
 


 

*甜點-奶酪

也是道清爽的甜食,口感還不錯,但味道沒有很濃。 
 








總結,還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小聚,聊天放空。

然後,現在打八折很便宜啦。




 
告白慢食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