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Y. BAGLES CAFE+GOOMI包屁衣

2012082014:07


*店名:N.Y.  BAGLES CAFE 台中金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二樓

*電話:(04)2326-87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3:00





自從去年在台北京站內吃到N.Y. BAGLES ,它便成為我的愛店之一

好險台中今年開了一家,不然我只能到台北才能吃

這次是週日臨時去的,所以我們足足等了2個小時

沒有關係,為了吃到這個好吃的早午餐,我願意!

每次都到N.Y. BAGELS我都會點我最愛的鮭魚斑尼迪克蛋,今天也不例外



看起來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色彩繽紛

生菜鮮脆可口,馬鈴薯是炸炒過的,蛋沒有油膩的感覺

水波蛋超級Q彈,在加蛋黃醬,真是世上無敵好滋味耶。

另外還點了,菠菜斑尼迪克蛋



水波蛋下面是滿滿的菠菜泥喔


吃下去的口感也是滿滿的驚喜。
  



這個是N.Y.漢堡,

這漢堡肉很多汁,口感也不錯,薯條也無敵好吃。



 這個是番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貝果的部份是選了,藍莓貝果

嗯,友人多叫了原味起司來抹上,外國人都這樣吃(?)

基本上,抹上後我覺得熱量異常高,就沒有吃了。

不過,上次有單點藍莓貝果來吃,好吃而且不乾。

我最怕有些貝果考的太乾,吃起來有像在吃乾糧的感覺

所以的餐點都可以加60元任選飲料,飲料可以續杯喔。

(當然有些比較特別的飲料除外)



我覺得,N.Y.BAGLES會讓我一來再來的原因,是除了餐點好吃以外

服務人員的態度超級好,(好到連按三個)

現場訂位時,還主動告知我們,現在現場的寶寶餐椅都有客人使用

到我們的時候可能沒有餐椅可以給我們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帶寶寶,主動提供我們寶寶餐具

重點是,他們   不會    趕 客 人。

完完全全是讓我們在輕鬆的環境下用餐,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

有些餐廳在假日看你用完餐就會把你的桌上收的一乾二淨

這讓旁邊還沒有吃完的人會看的很緊張   

服務很好,真的值得讓人贊許。





在等待的同時,也順便到3樓的

目標很大很好找,裡面也很乾淨溫馨喔。




6樓的GOOMI

上次是拿了這一件



金孫,阿嬤阿公看了笑呵呵~

這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好穿耶!又是MIT!

然後............

為了巴結又滿足了阿嬤 

阿嬤自己掏腰包又買另一件 



 (圖片來自官網)

網站:http://tw.mall.yahoo.com/store/goomikids
*對了,目前他們第二件6折喔!很可愛,快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