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一歲後的楷楷

2013040821:08

時間過的好快耶
真不敢相信,我的寶貝已經快一歲兩個月了
我覺得阿~過了魔鬼小孩三個月之後,長大都用飛速的
來不及記載阿(攤手)
然後也越來越好玩~越來越皮,越來越喜歡 
你看看,剛睡醒就可以擺出這麼撩人的姿態(噗)


這是一歲過後的幾天
我幫他剪了個西瓜皮,被大家唸到臭頭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阿(吐舌)
還有,小人兒穿牛仔褲很可愛耶
怎麼感覺一下子就變大了 (竊笑)



然後,我自己用吸管喝水了
喝的很好喔,喝完還會出一個奇怪的聲音
就像大人喝到太燙的茶,會 哈ˋ  一聲
笑死我了
圖片顯示:要來一杯嗎?



外公教他抱著熊熊,和熊熊一起睡覺
我怎麼看就覺得DUFFY很為難
不想跟他睡阿~


 
這是某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再房間看了一下室溫,居然有27度
尬的,當然直接幫他換上清涼泳裝,拍個照阿
附帶一提,這是R牌的泳裝,超級可愛的捏
去年特賣有搶到,一件才2百多,夠便宜的



頭髮好長啦
可以綁兩邊了耶
我也樂的每天幫他變換造型



每天下午的放風時間
都要推腳踏車出去散步
不過,她最近進階了
她改成要自己推 囧
跟他一起出門的人都戰戰兢兢阿



這天是夏天,
穿上新衣服,卡特上衣和R牌屁屁短褲
說真的,超級可愛的
害我又想入手幾件,但是現在買太貴阿,等年底(忍)
by the way,達菲和她是好朋友了



一歲後,親子時間變多了
可以一起出門玩,一起逛街,一起散步
就差不能一起講話了
天啊,還真快,這一切(抖)
每次看他橫衝直撞,抓不住,就希望他回到小時候,軟綿綿
但看他越來越能跟我互動,又覺得現在這樣好好喔 <( ̄︶ ̄)>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心態阿(攤手)



最後,我在她一歲的時候
有了











 


有了



 



有了

 


媽媽手(倒地)


 
本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