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 方便也有好滋味-亨氏米麥精

2012111315:01

















耶耶,我收到 MAMiBUY 的試用品耶,真高興抽中了我。
自從當媽媽後,當然要看的網站就是 Mamibuy新手爸媽勸拜團

裡面超多育兒經驗和燒死人的新產品  
剛好看到就在舉辦是用,就參加了,沒想到抽中我(灑花
抽到這個,亨氏米麥精   裡面有,水果優格米精*1,純淨米精試用包*2,蘋果手指餅*1


話說,亨式的東西,我們家妹妹本來就有在吃了
她非常喜歡蘋果手指餅  剛好試用裡面有一包,太開心了 
這連我也很喜歡,因為味道好香好濃,一直跟老公說這個好好吃喔
手指餅口水可以融喔~很適合口慾期的寶寶
七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了,也很好拿
來看一下它本人的照片


外出時,媽媽最需要隨身攜帶小餅乾
可以騙一下小孩,好好吃個飯
帶著一包就很方便喔,輕巧輕巧。 
一包裡面有12個小餅乾
通常一次我只給一跟,因為......
一根可以吃好久,哈哈哈哈哈



去吃飯時,小孩就坐推車裡
大人吃飯,小孩吃零食,超級方便 




重頭戲來了,水果優格米精
 


亨式水果優格米精
適合四個月以上的寶寶
12%綜合莓果加蘋果
優格含量高達68%,維持腸道健康
無麩質,蛋類等過敏成分


 

水果優格長這樣,好可愛喔,色彩繽紛耶。
是真的有水果顆粒在裡面耶。
(沒有看過米精的媽媽  
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香味飄上來喔~



 
照著說明書上面寫的,加個兩匙,再加熱水,就可以吃了
本來還以為他要好久才化開,結果出乎人意料的簡單。
輕輕鬆鬆就有一碗米糊可以吃了~ 



 今天這個沒有吃過耶,是新口味,所以臉有點怪怪的 
 
 


泡了一小碗,一下子就吃完了。
可見,接受度還蠻高的 
我覺得這個對已經吃了副食品一陣子的寶寶還蠻好用的
可以在副食品還沒有用好的時候給他點塞牙縫
或是當點心吃

對新手媽媽來說,就是省去了許多時間
吃米精一樣營養,也快速方便
裡面的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畢竟開始吃副食品,也是要注意寶寶有沒有正常大小便的

米精也強調是天然食材,媽媽們可以放心使用
米精好吃,所以妹妹的下午茶已經換成水果優格米精一碗囉 






更多的育兒資訊:Mami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