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推薦,讓我一試成主顧的Fees法緻

2013041710:16
 
FEES法緻是我一路從妹妹滿月用到現在的產品
然後,可以體驗到新的產品『嬰兒柔護泡泡露-白麝香
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我想,大家一定都懂那種心情,飛上天啦

 
對於小寶貝的產品,我可是抱著神農嚐百草的心情挑選呢
怎麼說呢?小孩的肌膚不比大人
一來是汗腺不成熟,容易有疹子產生
二來是皮膚較薄,皮膚薄有優點阿~吸收力高,卻也容易受到刺激
所以,我在選購產品上可挑的呢
當還是新手媽媽時,大概就只聽過也只知道施巴,嬌生....等
從來沒有聽過FEES法緻
是有天,朋友送我了一盒禮盒組
收到時,忍不著驚呼,天啊,這配色及包裝也太漂亮可愛了
從此以後,我就離不開他了
(欸ˊ,不能說我看表面喔,Fees法緻的好,用過就知道
 

 




光說沒有用,先讓你了解一下
FEES法緻的特色

Paraben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礦油、無皂鹼

成分天然,配方溫和,每項產品從原料、生產、包裝,皆嚴格把關
不以動物進行測試,不含動物成份或其副產品
Paraben防腐劑:最常見的就是皮膚會過敏反應




 嬰兒柔護泡泡露 300mL 
看看這個紫色的瓶身,是不是很可愛又童趣
這瓶可是有天然的胺基酸配方,無皂鹼,也沒有人工色素,更沒有paraben防腐劑
裡面使用了夏威夷堅果油及保溼配方,給寶寶更多的照護
在使用上面也很簡單喔,只需要兩個步驟
首先,試過水溫後,壓兩下嬰兒柔護泡泡露
接下來,把水放滿就好囉~
我們請小麻豆為您做沐浴上的示範  


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真的只有壓兩下嬰兒柔護泡泡露
(小資媽媽內心覺得這個用量實在是太省了,揪大心耶)
就有這麼一大缸的泡泡,而且泡泡還好香好好聞喔
如果是我泡在裡面,整個人都舒服到不想起來吧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偷泡過,實在是舒服舒服阿)


妹:媽媽說,光泡澡不行喔,還要用泡泡把身體搓一搓,比較乾淨
你看這泡泡足夠嗎?


耶耶,我全身上下都搓過了耶
媽咪說,這個嬰兒柔護泡泡露好的地方就是不用再沖水
這樣搓搓洗洗,再泡泡澡的,我全身就乾淨無比(轉圈)
重點是,我香噴噴的喔




 嬰兒爽身乳霜 100mL
 這有最新的液態爽身粉質地,不含滑石粉,不易刺激肌膚喔
可以擦在寶貝的皮膚皺折處,或是易出汗的部位,減少不適的感覺
裡面含有的成分是天然的玉米澱粉喔,蘆薈,洋柑橘....等,可以保溼又修護寶寶的皮膚
另外這也是無paraben防腐劑喔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塗上去就對了啦 


疑?這瓶不一樣耶,是新的


擦在容易流汗的腋下
(不好意思,不小心露點了)


還有,常常包著尿布的大腿兩側
抹一點輕擦就可以囉
我覺得這瓶很容易吸收呢~擦完大概30秒就吸收了,也不會有黏膩感
難怪是明星商品,也是我一直要入手卻還沒有下手的一罐 



 防護防曬乳 SPF25 PA+++
創新的360防曬劑,同時有散射吸收反射的效果喔
也是說夏天要到了,防曬變得很重要
小人兒要用自己專用的防曬乳~
這罐可以六個月大的寶寶就可以用了呢


妹:這瓶是我的新寵兒
因為下午我都會去散步~要擦上防曬乳我才不會晒傷
我來是試擦給你們看看


擠一點在大腿上
塗開抹勻
這時可以考驗一罐好的防曬是否好推?


結果哩?
非常好推開
而且一下就吸收囉~
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寶貝潤唇修護霜
天然植物配方,不含色素喔,用起來好安心
看到這個包裝就好喜歡
無敵可愛的,感覺擦起來也好滋潤


小人兒示範
本來他的雙唇沒有光澤有點乾
但是嘴唇很翹,而且準備好要試擦了 


擦完後,是不是有Q彈Q彈的感覺
可以拍廣告的那種水潤感
而且一靠近還會有淡淡的莓果味喔
噗哧~也太吸引人了 


近一點,讓你看清楚這個水潤感好了
很不錯吧?!有唇蜜的效果耶
其實小人兒也是需要保護雙唇的~
但,一定要用小人兒專用的,用起來才有保障



以下是我的內心話,小感想囉~
嬰兒柔護泡泡露
對新手媽媽很方便的是洗後不需要再沖水
聞起來好香好舒服也是他的一大特點
再來就是成分超級安全,又無添加防腐劑
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啦(無敵可愛的)
嬰兒爽身乳霜
尿布區的防護真的是媽媽們棘手問題之一
我從以前就都有在幫小寶貝擦防護膏的習慣
用了之後,發現這瓶真的很好推開,又不黏膩
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兒,小屁屁都香了呢
重點是,沒有滑石粉,不會影響寶貝脆弱的呼吸道
防護防曬乳:
夏天真的必備一罐
千萬不能為了省錢拿大人給小孩用或是乾脆不擦
小孩子的肌膚比較敏感,一定要買專用的
潤唇修護霜:
擦下後效果不錯,也同時有修護效果
可以保持嘴唇水潤耶~
重點是以上FEES的產品都很天然,無添加色素
 這才是我最在意的 
FEES法緻真的是我最喜歡產品~回購率100% 
FEES法緻:http://www.feescare.com.tw/index.php